最爱LC/雷帕/燐露 以及很多杂食CP

这里倾朵风 有幸与你相识 请多指教

-在温柔的岁月里继续前行吧

-直至这漆黑的世界
-迎来遍地光明之时

还是转自嵐月❤️❤️



这是篇今年生贺的小记,大家可以参考来看✅



我是在十月份开始有这篇生贺的灵感的,起初也是因为听了银临与河图合唱的《是风动》这首歌才有了今年生贺的灵感。


这篇文大概有一万八千字左右,是个大粗长✌🏻因为前期准备时间的时常大概有两个月左右。可能因为我是一个比较佛系的写手吧……写什么都比较慢,很多细节都想兼顾到,所以这次的文章明显略长。


我又是一个啰哩啰嗦想把自己的文字写得很好的人,大概有的时候会事与愿违,会觉得自己的文笔不如其他太太们那么优秀……


不过我也在努力加油中,也希望以后可以写出更好的他们❤️


我自己对人物的看法大致是这样,鲁鲁修在我眼中是一个很复杂的人物,其实很难去刻画以及去描写细节。


在我眼中他或是个青涩白衣少年和成熟男性兼具,也是一个拥有脆弱之处的普通人❤️


C.C.对于我来说也是同样难以刻画,可我却被她的温柔牢牢吸引住,让我知道还有这么好的女性角色我今生可以接触到。😭😭


这篇文没有什么特别的构思,其实就是想要甜甜的他们🦄我这段时间看的全是古风小说所以大概有点渊源叭。


商人和舞姬或许会是很幸福的一对呢❤️



对啦如果看不清长图的话我以后会找时间在发外链的,最近确实是学习和生活压力紧凑在一起,写文章难免匆忙,有很多不足也请你们指出吖✌🏻



最后,希望今年我带给了你们想要的惊喜,谢谢你们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2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朵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