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LC/雷帕/燐露 以及很多杂食CP

这里倾朵风 有幸与你相识 请多指教

-在温柔的岁月里继续前行吧

-直至这漆黑的世界
-迎来遍地光明之时

叛逆的鲁鲁修《谁的归属》 (LC温馨向) 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众人从上次的山庄之行归来后,生活节奏重回正轨,每个人都回归到学习与工作之中。

 

圣诞节即将来临,整座城市中充斥着节日的热闹气氛,街道上的店铺纷纷装扮起充满圣诞节气息的彩带和霓虹灯,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RA集团已经放了年假,随着假期的来临,员工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都早早离开了公司。

 

 

二十层。

 

鲁鲁修将桌面上的物品摆放整齐,仔细地擦拭着桌面,并打扫了整个房间,看上去整个房间焕然一新。

 

朱雀则把走廊打扫干净,走廊很长,这让他费了不少力气。

 

鲁鲁修推开门,映入眼帘的便是已经打扫好的走廊,还有正在擦拭玻璃的朱雀。

 

“这里擦完就可以下班了。”鲁鲁修在一边浅笑道。

 

“作为嘉奖,我的奖金不用扣了吧。”当朱雀说完这句话后,他似是感受到了来自背后人的灼灼目光。

 

朱雀缓缓地转过身,胆战心惊的注视着眼前的人。

 

“辛苦你了,枢木特助,你的奖金请到财务部领取。”朱雀似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是真的,我没骗你。”鲁鲁修轻笑,拿起手边的外套,缓缓穿上。

 

“提前祝你圣诞快乐,假日愉快。”朱雀似是愣在原地,嘴里似是干巴巴的应道:“圣诞快乐。”

 

鲁鲁修见他那副模样,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离去。

 

看着鲁鲁修的背影,朱雀不由得热泪盈眶。

 

看来老板还是有良心的。

 

 

楼下。

 

C.C听完鲁鲁修的描述后,脑海中似是浮现出朱雀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想到这里,她不由得轻笑出声。

 

看着身边的人笑得如此开心,他感觉到身边似是被万般的温暖所包围,无比安心。

 

“回家。”鲁鲁修握住C.C的小手,彼此目光暖暖,两人相视一笑。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Pure推出了服装Christmas系列,作为假期前最后一次服装的推广,工作室里的员工们加倍用心,做好全方面的宣传工作,并已在各大商场登柜开售。

 

因为近段时间的工作繁多,C.C每天回家的时间被无限推后,甚至会加班到很晚。

 

鲁鲁修和C.C的身份似是互换了,一个人认真仔细地工作,一个人静静的等待着爱人。

 

 

就在Pure工作室的众人以为工作就要结束的时候,各大媒体竟登出了“著名服装品牌Pure新推系列疑似抄袭”等等这样的消息,工作室的门口围着不知数量的记者媒体,工作室里的众人不禁有些人心惶惶。

 

 

“总监,已经有五家商场提出将要撤出新款系列的服装,甚至有一家商场提出要撤柜。”听到这种消息,C.C却冷静得厉害,神情看不出一丝慌乱。

 

“V.V,查的怎么样了。”C.C的声音不比平时,让人有些不寒而栗。

 

“不出你所料,是维蕾塔他们,这次不比上次,闹得很大。”V.V把手里的资料递给C.C,语气严肃。

 

“有内奸。”C.C的这句话一出,V.V其实并未想到这方面,内心虽然怀疑过,但想来总是不至于。

 

C.C虽然性子清冷,平时不愿意接触别人,但是对待与她在一起工作的人的态度都很好,工作室的人也都很尊敬她。

 

到底是谁搞的鬼?

 

“我想到一个人。”C.C不知怎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了一个人的面孔,虽不深刻,但是她依旧有印象。

 

“新来的那个女人很不对劲,盯紧她,注意她这段时间的动向。”C.C虽也在怀疑,但一向准确的直觉告诉她,那个新来的女人一定不对劲。

 

 

不出半日的功夫,V.V在做C.C的助理之前,曾做过一段时间私人侦探的工作,调查一个人对他来说简直易如反掌。

 

“查到了,她在进来之前一直在尤金帝国的服装分公司工作,和维蕾塔是同一家公司,我已经找人拍到了她与记者交涉的照片。”V.V一边将手中的物件递给C.C一边说道。

 

C.C这时的双眸变得深邃而悠长,她看完了手中的物件后,将手中的物件放在一侧,人仍是十分冷静,看不出任何情绪。

 

她认为这次的事情与上次秀场意外一样,都是经过人精心策划好的。

 

两次的事件有一个共同点,策划的人不只是冲着她一个人来,Pure与RA集团现处于合作关系,一边如果出了问题,另一边也会跟着受到损失。

 

但事情远远没有只是仅仅栽赃陷害这么简单,背后似是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

 

“V.V,把她叫过来,我要单独问她。”凡是想用这种手段来栽赃陷害她的人,不会有任何好下场。

 

新来的那个女孩叫做莫妮卡,她看上去有着一头金色长发,皮肤十分白皙,给人的第一感觉温柔乖巧,看上去甚至有些楚楚可怜。

 

“最近这个系列是你负责的对吧?”C.C语气平常,未让莫妮卡听出任何不妥之处。

 

“是的,总监。”莫妮卡注视着C.C,脑子中分析着该如何应答接下来的问题。

 

C.C的直觉告诉她,莫妮卡这个女人并不简单,她似是在揣摩自己。

 

“我请你过来,没有别的目的,只想请你看一些东西。”她将桌上的照片递给莫妮卡,语气波澜不惊。

 

莫妮卡看到照片的一瞬间,似是怔住了几秒钟,脸上的表情虽已恢复过来但仍是有些僵硬,她缓缓开口:“总监怕是误会了,这是我的一个朋友,我们平时不经常见面。”

 

“那你的这个朋友倒是很优秀,他是帝都媒体的总监,我没说错吧。”C.C的话似如一掷惊雷,瞬间让莫妮卡没了下话。

 

“维蕾塔给了你多少好处,我也可以给你,甚至可以双倍,但是你不配。”C.C的面色如常,眼神却盯着莫妮卡直发麻,不敢动弹。

 

“我的设计并非天衣无缝,也不是业界最出色的,不过安排给我抄袭这种罪名,她的这种想法如此可笑,你更是。”莫妮卡的表情正在微妙的发生变化,心中已是乱做如麻,不知该作何反应。

 

“我会把证据交给警方,如果你是大公无私承担了一切,正好达到了她的目的,你面临的罪名是诬陷罪,现在的你只能自救,话我说到这,你自己看着办。”C.C的话音刚落,莫妮卡看向她的眼神似是无比坚定,内心似是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你的意思我明白了,这件事情全部的责任都在我,我不会牵连任何人。”

 

C.C收回看向她的目光,语气平常:“你被辞退了。”

 

 

鲁鲁修到达工作室的时候,莫妮卡已经进入了C.C的办公室,他饶有兴趣地看着V.V刚递给他所谓查处的证据,眼神不明。

 

他相信她可以处理好整件事情,她有这样的能力,他一直坚信着这一点。

 

 

过了许久,他看到一个金发女孩从C.C的办公室离开,应是莫妮卡。

 

他轻轻上楼,缓缓地打开了C.C办公室的门,那人似是在思考,房间十分安静。

 

他走上前去,那人似是已经注意到了他的存在,只见她慢慢地从椅子上站起,走到他身边。

 

“看样子你都处理好了。”鲁鲁修轻柔地抚着她的长发,摩挲着她的头顶。

 

“鲁鲁修,我想回家了。”那人语气淡漠,神情似是仍有着些许阴霾。

 

他将那人抱在怀中,语气还如平时一般:“好,我们回家。”

 

 


天空中的阴霾似是已经慢慢散去,露出了原本澄澈的属于自己的颜色。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倾朵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