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LC/雷帕/燐露 以及很多杂食CP

这里倾朵风 有幸与你相识 请多指教

-在温柔的岁月里继续前行吧

-直至这漆黑的世界
-迎来遍地光明之时

叛逆的鲁鲁修《谁的归属》(LC归属) 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RA财团。

 

大楼的二十层处于集团的顶层,是财团上下所有人最向往的楼层。

 

因为这里是整栋大楼的最为神秘之处,非特殊召见任何人不得入内。

 

在这里中没有人知道财团长的真实身份。

 

当然除了枢木朱雀。

 

 

“枢木特助,这是您要的资料。”朱雀微笑着接过,其实心中十分怨念。

 

自从那家伙有了女朋友之后,为什么最忙的人是他?!

 

想起鲁鲁修惯用的嘴脸,朱雀不由得想翻白眼。

 

但是为了他的奖金,还是忍忍吧。

 

 

时装展在即,财团上下都在为此事忙碌,鲁鲁修也不例外。

 

可是为什么选模特要他选。

 

他真的是不知道那个女人天天在想什么。

 

“其实我觉得长得都差不多。”V.V看了一上午色彩斑斓的照片后,经过视觉麻痹后结出的最后结论。

 

V.V看着面前的男人仍是面色不改地继续着手中的动作,不由得震惊了。

 

他难道不觉得无聊吗!

这明明比相亲还无聊!

 

V.V不禁抓狂。

 

“好了。”这时,鲁鲁修递给V.V一叠照片。

 

V.V大概浏览了一遍,还比较满意。

 

看来这个男人还比较有商业头脑。

 

“既然模特已经按照你的要求选好了,场地的问题就不劳费心了。”V.V正要离开时,似是想到了什么,转过身对鲁鲁修说道:“我对你的一切并不感兴趣,C.C不说我自然也不会问,但是,”

 

他突然话锋一转,眼神似是更加锐利:“你可以骗任何人,唯独不能骗她。”

 

虽然那个女人天天没少给他找麻烦,整天让他忙得团团转,脾气还特别奇怪。

 

但是,

她始终也是他最好的朋友。

 

他这辈子看着谁受委屈,也不能是C.C。

 

气氛似是静默了,许久,空旷的房间中响起鲁鲁修的声音:“我这辈子决不会骗她。”

 

但如果终有一天,他的身份终被揭穿,他终将失去一切的时候。

 

当那一天真正到来,他才会毫不犹豫地用最后的谎言去保护她。

 

守护她。

 

哪怕失去了他自我,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他也心甘情愿。

 

 

“我信你这一次。”V.V眼神复杂的看了鲁鲁修一眼,终是离开。

 

鲁鲁修看向窗外,城市里的天空有些晦暗,并不是属于天空中那种自然的蔚蓝色。

 

这种阴沉的颜色本不属于天空,他与高楼大厦交错在一起,形成一个囚笼,让人无法呼吸。

 

在这之中,他似是遇到了生命中的光亮。

 

她与这所城市格格不入,但是却走进了他的心里。

 

鲁鲁修愣住了。

 

他明白,

 

他们之间早已不是简单的共犯关系。

 

他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种感觉。

 

但他知道,这应该是属于他与C.C之间的一种关系。

 

一种只属于他们的亲密关系。

 

 

劳累多日的朱雀终于向他的Boss提出了抗议。

 

但是鲁鲁修竟破天荒的让他回家了,这是朱雀从未想象过的结果。

 

“喂,你现在终于理解我了,这可都是你家C.C的功劳。”想想那位一如既往的冷漠疏离的模样,朱雀有些不寒而栗。

 

尤菲一直在朱雀心里属于温柔,善解人意的理想恋人,他虽搞不懂鲁鲁修的择偶标准,但是鲁鲁修的脾气的确得该有人帮着他改一改。

 

“你们两个到底谁先告的白?”正当朱雀满心期待的问出这个问题时,面前男人的手一抖,险些摔了手中的咖啡。

 

由于鲁鲁修过激的反应来看,朱雀不由得有些怀疑。

 

这家伙莫非还没告白?

 

“你不会还没告白吧。”鲁鲁修一脸不正常的脸色正好验证了朱雀内心的想法。

 

“我真怀疑C.C是怎么看上你的。”依鲁鲁修对爱情的理解程度,没人点透他恐怕永远都不能开窍。

 

 

听了朱雀一番话后,他怔住了,久久没有反应。

 

“你是喜欢她的吧?”朱雀看着眼前人没有丝毫动静,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鲁鲁修怔怔的点头,但又似是摇头。

 

其实他也曾无数次的思考过这个方面。

 

但却一直被自己的内心所否定。

 

他对恋爱并无概念。

 

他曾以为爱情这种遥不可及的事情不会降临在他身上。

 

所以他从来没有认真地思考过。

 

“总之,喜欢就去告白啊。”朱雀的这句话似是如同点醒梦中人一般,使鲁鲁修回过神来。

 

 

他喜欢C.C...

 

似不知从哪个瞬间开始,他开始留意她。

 

留意她的每一个举动,

 

她说话的声音,

 

她的笑容,

 

她的孤独,

 

她的眼睛,

 

她所向他展现出的一切。

 

世间的美好想来与她也应是如此。

 

C.C对于他来说已经不仅仅是重要的人了。

 

不知何时开始,

 

她说的每一句话他都会很在意。

 

与她度过的每一刻,每一个瞬间皆是无比珍贵。

 

他为什么现在才发觉,

 

他对她已然是,

 

深深的,无可救药的

 

 

喜欢啊。

 

 

“...谢谢你,朱雀。”鲁鲁修沉默了片刻,轻轻地在朱雀的肩膀上拍了一下。

 

“喜欢的人不快点告白的话,会被别人抢走的。”朱雀会意地做了同样的动作。

 

那是他与朱雀的默契。

 

无论什么时候,这份朋友的默契在他心中永远不会都消散。

 

 

他明白了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后,想迫不及待地见到心中无比想念的那个人。

 

太过激动的情绪使他失去了条理性的思维。

 

上个星期,C.C去了米兰,与约好的服装制作厂商进行最后的确认。

 

原本他有些担心C.C的身体情况,起初并不同意她一人前去。

 

结果那人到了米兰后才给他报了平安,惹得他发了好一顿火。

 

真是一个让人不省心的女人。

 

想到这里,他的嘴角却扬起弧度,神情似是无奈但十分温柔。

 

等她回来了再说也不迟。

 

夜晚,鲁鲁修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丝毫没有睡意。

 

终是睡不着,他起身看了时间,十一点钟。

 

推算时间,米兰应是下午四点钟。

 

鲁鲁修如是这样想着,却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给C.C。

 

终是没有按下呼叫的按键,正要将手机放回时,屏幕却亮起,显示着那熟悉的号码。

 

“C.C?”他很快接起,期待着对方的声音。

 

他现在什么也不想,只想听听她的声音。

 

“这个时间,我还以为你睡了。”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后,鲁鲁修感觉自己的精神很快放松下来,无比安宁。

 

“我睡不着。”他想多听听C.C的声音,那个让他无比安心的声音。

 

“确认得怎么样。”他静静地问道,嘴角抿着一抹微笑。

 

“很顺利啊,怎么,你不相信我?”C.C似是调侃的语气。

 

“C.C。”鲁鲁修轻柔地唤着她的名字。

 

“嗯。”C.C轻轻应着。

 

“...我想你了。”他似是沉默了许久,良久才说出了这句一直想说的话。

 

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仍是那熟悉的声音。

 

 

“我也想你。”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直至十二点。

 

“我下周回来的时候会直接去会场。”C.C一边思考着这个男人今晚是怎么了,一边说道。

 

“那天不用来接我,媒体会很多,你自己也注意一点。”听到对方似是关心的语气,他感到一丝暖意,也很满足。

 

“C.C,等一切结束了,我有话想对你说。”C.C能想象出对方现在是一副郑重其事的样子,不禁轻笑出声。

 

“笑什么?”

 

“等着我回来。”

 

“...好。”

 

 

我等你。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朵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