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LC/雷帕/燐露 以及很多杂食CP

这里倾朵风 有幸与你相识 请多指教

-在温柔的岁月里继续前行吧

-直至这漆黑的世界
-迎来遍地光明之时

关于拖更




姐妹们不要着急!待我电脑修好我就码字!


《谁的归属》这篇商战长篇文还在连载 但我发现老福特好像吃了我不少章节(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但遗憾的是 这篇的底稿都已丢失 因为我的垃圾电脑自己刷完机之后 给我留下了一个干干净净的硬盘😭 


但是不要着急 这篇我会抽时间重修的 时间要等到这几篇短篇连载完吧👌🏻


《拾光》这篇短篇文我会抽时间写的!我太爱医生C了!我会加油写的!


《Still Here》离婚梗这篇还在构思情节 但好像你们比较喜欢这篇的样子 我尽量快一点喔👌🏻


最近我会抽时间把一些丢失的🚗链接发上来的 没看过的姐妹们记得翻着再看喔👌🏻



最近很有可能突然更新 新坑一发完结的那种✌🏻



抱歉呀 刚升入大一 学校大大小小的事情太多啦 还参加了学校的新媒体社团 所以时间不太充裕呜呜 我会加油更新的❤️ 谢谢关注我的最可爱的你们鸭❤️!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倾朵风 | Powered by LOFTER